PROCESS搬家流程

 

搬家前置作業流程

台中搬家公司上富駿設專人接受您來電諮詢各項搬家相關事宜,初步了解您搬家日期、搬家路線、大約物品、是否有超重物品需要搬家吊車服務

Step.1

搬家電話諮詢

                            搬家公司上富駿設專人接受您來電諮詢各項搬家相關事宜,初步了解您搬家日期、搬家路線、大約物品、是否有超重物品需要搬家吊車服務(如:鋼琴、魚缸、實木家具等),另是否有無特殊需求及需要提供搬家紙箱或搬家包裝耗材。( 若需包裝耗材,均依成本價提供 ) 全省服務專線:0800-553-999

Step.2

到府搬家估價

                            若需搬遷傢俱物品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可利用電話報價,若為一般住宅物品、公司、廠房,需搬遷的傢俱物品數量較多時搬家公司上富駿將安排專人,免費到府搬家估價,並以最專業熱忱的態度提供您搬遷建議及搬家注意事項。而外縣市的朋友們,也可列出搬家物品明細,透過傳真報價、線上估價,或撥免費服務專線:0800-553-999

Step.3

簽訂搬家契約

                            搬家公司上富駿為台中市政府合法立案的專業搬家公司,在專人到府搬家估價後,可馬上簽訂搬家契約書;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則可利用傳真簽約,以保障您最完整的搬家權益,您也可以透過網站直接下載搬家公司上富駿的搬家契約書,詳細了解上富駿的搬家契約書內容喔。

Step.4

精確搬家規劃

                            搬家公司上富駿也會協助您進行搬家過程中的人員、車輛、時間與物品定位等的搬家規劃,透過專業的搬家規劃,可以讓您搬家更輕鬆、更沒有負擔,也不至於擔誤您寶貴的時間,讓您可以在搬家吉時順利完成搬家大事。

搬家當日作業流程

到府搬家估價時,上富駿搬家公司估價人員即依您的物品傢俱進行深入了解,並依您的實際狀況適切的提供進行精緻的搬家包裝。且依您搬家所需

Step.1

協助搬家打包

                            到府搬家估價時,上富駿搬家公司估價人員即依您的物品傢俱進行深入了解,並依您的實際狀況適切的提供進行精緻的搬家包裝。且依您搬家所需,搬家包裝之任何材料,搬家公司上富駿均依成本價供應,倘若由上富駿協助您進行搬家包裝,則酌收搬家包裝的基本費用 。

Step.2

搬家吉時到達

                            上富駿搬家公司會於您指定的搬家吉日、搬家吉時,依搬家契約書內載明之到達車數,分派最合適的車輛,人車準時到達,讓您可以順利的在吉時入宅。

Step.3

準確搬家定位

                            搬家過程中,搬家公司上富駿將依您的傢俱物品分類,在抵達您的新居後,依照您各區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畢,省卻您自行搬運的困擾,讓您可以輕鬆搬家。

Step.4

搬家順利完成

COPYRIGHT © 2019 上富駿台中優質吊車搬家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