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服務項目

吊車起重專案

實木家具搬家

搬家時令您困擾的各種超重家具,如:實木桌、太師椅、主管辦公桌或大型會議桌等。這類家具往往無法透過樓梯或大樓電梯進行搬家貨運,上富駿優質吊車搬家公司提供您最專業的吊車服務,解決您搬家時所遭遇到的大型超重家具的搬運難題。搬家師傅純熟的吊車操作服務,更加上上富駿搬家公司提供的完善的搬家包裝防護服務,讓您在搬家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擔心您寶貝的實木家具會有任何損傷。

精密儀器搬遷

公司搬家時最勞心勞力的莫過於公司中的各種精密儀器的搬遷,上富駿精緻搬家提供您最純熟的吊車操作、最安心的搬家防護以及最精緻的搬家包裝,您絕對可以放心的將貴公司的各種精密儀器交給上富駿精緻吊車搬家公司。讓上富駿幫您輕鬆的完成公司中各種精密儀器的搬家。

精密機械遷廠

工廠遷廠總免不了要搬運工廠中的各種大型機械,上富駿搬家服務提供您最專業的吊車貨運,讓工廠搬家中最令您頭痛的大型機械搬遷也變得輕鬆簡單。

超重物品貨運

搬家過程中各種令您困擾的大型超重物品的搬遷貨運,您都可以安心的交給上富駿優質搬家吊車公司,讓上富駿的專業吊車操作、完整的搬運防護以及細心的搬家包裝協助您輕鬆搬家,沒有負擔。
COPYRIGHT © 2019 上富駿台中優質吊車搬家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