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服務項目

易碎精密物品

易碎物品搬遷

台中上富駿精緻搬家對於各種易碎物品以及各種高科技精密儀器的搬家貨運,提供您彈簧床保護墊讓您的精密儀器或易碎物品在搬家貨運的過程中可以達到完全的防震、防撞以及防滑。上富駿優質搬家也提供您各種的搬家紙箱以及工業型保鮮膜等搬家包裝充分的達到防滑的效果,讓您的易碎物品或精密儀器在整個搬家過程中不用擔心會有不必要的刮傷而造成您心愛家具的損傷。

精密儀器搬遷

公司搬家時最勞心勞力的莫過於公司中的各種精密儀器的搬遷,上富駿精緻搬家提供您各種防震、防撞最純熟的吊車操作、最安心的搬家防護以及最精緻的搬家包裝,您絕對可以放心的將貴公司的各種精密儀器交給上富駿精緻吊車搬家公司。讓上富駿幫您輕鬆的完成公司中各種精密儀器的搬家。

精密機械遷廠

工廠遷廠總免不了要搬運工廠中的各種精密機械,上富駿搬家服務提供您最完整的搬家防護,從搬家紙箱、防護棉被、工業型保鮮膜以至於彈簧床墊,再加上最專業搬家師傅純熟的吊車操作以及貨運服務,讓工廠搬家中最令您頭痛的精密機械搬遷也變得輕鬆簡單。

提供搬家紙箱及包裝材料 ( 依成本價提供 )

搬家紙箱等材料方面,上富駿精緻搬家公司將依您的物品、傢俱等,提供進行精緻包裝,需要依您所需,包裝之任何材料,供應您搬家所需的搬家紙箱,加上防震、防滑的氣泡墊等材質本公司均依成本價供應,包裝費用則酌收工資。

提供精緻包裝服務

搬家打包方面,一切的物品,上富駿精緻搬家公司的專業搬家師傅提供您多年搬家經驗,讓您的精緻家具可以得到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服務。
COPYRIGHT © 2019 上富駿台中優質吊車搬家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