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服務項目

公司行號專案

細心的公司搬家流程規劃

上富駿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上富駿搬家公司提供多年來的專業搬家服務經驗,協助貴公司在公司搬家上作細心的搬家規劃,從辦公室中的個人OA設備的打包協助及各項大型辦公家具、OA設備的吊車貨運到各種精密儀器的精緻包裝、專業吊車服務,上富駿搬家公司的搬家師傅都提供您最細心、精緻的搬家服務。

優質的OA設備拆卸

搬家師傅們累積了多年的公司搬家服務經驗,深深了解各項OA設備、辦公家具的拆卸技巧,並純熟的掌握了辦公家具的搬遷方法。讓貴公司在搬家過程中可以得到最優質的搬家服務,安心的將繁重的搬家工作交給台中上富駿優質搬家公司。

精緻的搬家打包

搬家打包方面,上富駿精緻搬家公司協助貴公司作最精緻的搬家打包,讓貴公司的各項辦公家具都可以獲得最妥善的搬家服務。從一般的辦公室OA設備、個人電腦、電腦主機、事務影印機到檔案櫃等,上富駿優質搬家公司都具備了純熟的搬家打包經驗,讓您在整個搬家過程中,能夠完全的安心,不用擔心公司搬家或工廠遷廠過程中產生不必要的搬家損失。上富駿搬家公司除了提供您搬家紙箱之外,更提供您工業型保鮮膜、彈簧床保護墊以及各種搬家貨運時的防護毛毯及棉被等,讓貴公司的貴重儀器可以在整個公司搬家的過程中得到更完整的防護。

專業的吊車搬家服務

吊車搬家貨運服務是上富駿搬家公司專門為了協助貴公司在公司搬家過程中處理各種沉重或精密的辦公家具及精密儀器的貼心搬家服務,讓上富駿搬家公司的專業吊車搬家服務讓您可以輕鬆有效率的完成公司搬家的工作。

貼心的搬運定位服務

台中上富駿搬家貨運公司協助您在公司新址作最貼心的搬運定位服務。從個人電腦搬家定位、個人資料搬運定位、辦公桌搬家定位、辦公家具搬遷定位到公司會客室中的沙發茶几等的搬家定位,上富駿搬家公司的搬家定位服務讓您在搬家過程中省卻了不必要的額外搬家勞力,更輕鬆的完成沉重的公司搬家任務。
COPYRIGHT © 2019 上富駿台中優質吊車搬家 All Rights Reserved.